沈菁禾

“我说说,你听听,在想当初。”
微博:@沈菁禾
QQ:2416459417
B站:沈菁禾

【现代|得体夫妇】捡个少爷玩养成(十二)

*自助餐乐趣多~





在林蓁贼兮兮的注视下,我很遗憾的对沈菁禾摇了头,绕开了袁春望这个话题,引着众人的视线落在“无辜”的王发发身上。

“姐几个,要不你们把我也当那尔晴一样对待?公交车站离这儿不远。”他挺直身板站了起来,显然是觉得在其他两位男士面前太跌份。

“谁跟你姐几个,少来,你不是婊而是个渣,那样做太便宜你了,放古代这是要浸猪笼的!”明玉仰头看向海兰察,后者会意,连声附和。

但直瞧傅恒和皮笑肉不笑的海兰察,我便觉得这二位显然是还未从震惊里缓过神来,也是,谁能料到穿越之后还能碰见熟脸呢?连王发发这样的都能当个亲王,如果傅恒某日里和我说隔壁天天跑超市的大妈上辈子是老佛爷,我都不会奇怪了。

“光天化日的,你们是混哪儿的啊?”王发发拨了个电话,装模作样的按照所谓社会人那一套想找人打群架。其实沈菁禾的本意不过是拽他狠批一顿,此番闹来,我倒觉得有点好笑。

扯他妈淡,你面前站着的除了武馆妹子,还有两位上过战场千锤百炼的功臣。

王发发,王发发,我看你今天是要被咔嚓。

估计是他那几个哥们不给力,街上拉活的出租都换了两批,也没见着人影。

“算了吧。”林蓁突然扯了扯沈菁禾的袖子,语气是前所未有的软糯。

众人→???

“林蓁,你是原谅我了?嘿,那敢情好,我走了。”王发发蹦起三米高,转头就要溜,刚迈出一步却被林蓁提着衣领拎了回来。

“别急啊,我之前借给你的钱还没还呢,最迟明天,要么还钱要么还尸,你自己看着办。”

说罢,沈菁禾借了点力,同林蓁一起将王发发像个皮球一般踹了出去。

傅恒此刻唏嘘不已,他走到我的身前,尽力压低声音问我“这里的女子……都是如此残暴嗜杀吗?”

我对着傅恒神秘的笑了笑:“没错,所以你要小心,我很可能某天夜里拿着菜刀把你剁成无数块。”

语毕,傅恒没多大反应,倒是海兰察躲到明玉身后抖个不停。

“明玉…你以后可不要被魏璎珞洗脑了,怎么都已经是下一世她还这么可怕……”

“能不能像个男人一样。”沈菁禾瞥了他一眼,又看看手表“别在这儿干晾着了,咱找个地吃饭去吧,早上刚下飞机,啥也没吃,这都一点多了。”

“自助餐!”我和明玉林蓁几乎异口同声。

没办法,对于看着锅里想着碗里的吃货们来说,花样繁杂的自助餐是绝佳选择。

“蜘……蜘蛛餐?那是什么啊!”

海兰察闻言不禁哀嚎,我板着脸,像模像样的对着他和傅恒道“油炸蜘蛛,清蒸蜘蛛,红烧蜘蛛,糖醋蜘蛛,蜘蛛汆白肉,蜘蛛炖酸菜,蜘蛛西米露,最好的还是新鲜蜘蛛榨成的蜘蛛汁,混沌的黑灰色代表着极致,喝上一口,提神醒脑。”

在海兰察的干呕和鬼畜般的笑声下,我又善意的补上一句:

“对辽,这位先生,您是需要加尼福利亚的大蜘蛛还是北美河蛛呢?是选择二分熟八分熟还是全新鲜的生食呢?一口咬下去,可以感觉到蜘蛛绵软的爪子在舌尖颤动,随着汁液的爆开……吸溜……”

“我不去了!!”亏得明玉手疾眼快,否则海兰察已然奔回家中。

待到进入大堂后看到琳琅满目的吃食时,海兰察的面色才好了一些,他小心翼翼的扫视了一圈,发现并没有什么蜘蛛做的菜肴后,欢呼着挽了傅恒的胳膊去取盘夹菜。

“这才叫中国好闺蜜吧。”我感慨一声,将小票压在纸巾盒下后,才招呼她们一起去拿食物。

林蓁的面前总是摞了层层叠叠的餐盘,倒不是说她吃的多少,只是每盘里只夹那么一两筷子菜,或者是一小块蛋糕,还拒绝重复使用,她大学时就喜欢这样了,为此沈菁禾没少给她白眼。

“好嘛,人家是浪费粮食,你是浪费盘子。”

在众人大快朵颐时,明玉只小口的喝着酸奶,动作优雅异于常态,只静静等待海兰察替她烤肉。

“姐们儿你最近减脂?”林蓁扯着口中的披萨看她。

“你们都不懂,这是我在逼乎上学的,既开胃又解腻,反正三个小时呢,着什么急呀。”

与生俱来的默契使我们仨不约而同的朝着她竖了大拇指。

“璎珞……你替我夹的这是……”傅恒摆弄着碗里的果冻,略有不解的问我“有些滑,不好夹。”

此时,林蓁放下了披萨,沈菁禾捞好了肉片,明玉喝完了酸奶,除了专心翻肉看火候的海兰察,我们的目光都聚集在傅恒夹起即将送入口中的绿色果冻上。

……

许是我们的目光太过热切,也或许是那滑腻Q弹的触感太过真实,如若不是我使劲摇头,傅恒很可能将那奇奇怪怪的不明胶体吐出来。

“这……太奇怪了。”傅恒用纸巾不住的擦嘴,他瞪了一眼偷笑的海兰察,十分好心的将盘中还剩下的另一块果冻塞进海兰察的嘴里。

“唔!”海兰察倒是不给面子,他及时找了纸巾吐出来,而后心有余悸的看向我们“那个东西是不是蜘蛛做的!”

评论(21)

热度(1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