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菁禾

“我说说,你听听,在想当初。”
微博:@沈菁禾
QQ:2416459417
B站:沈菁禾

【现代|得体夫妇】捡个少爷玩养成(二十五)

*第二十四章整体大改动,请阅读本章之前先去看上一章,否则剧情不连贯。







那鸡毛掸子被我彻底撇了出去,砸的衣柜一声巨响。心底暗暗祈祷楼上楼下左右邻里千万别来投诉,光面前这二位祖宗就够我头大,要是真有几个大妈大爷冲上来和我打口水战,我绝对会被唾沫淹死。



“你们俩给我小点儿声!”我低声呵斥,尽可能的摆出一副严肃模样:“大爷的,要蹦迪你现在就打车去夜店,没人拦着你。”



“这叫活跃夜晚气氛,时不时的给神经带来刺激感,有助睡眠,我这是在帮你们俩好不好?”



林蓁不愧是当年辩论赛的A组败阵成员,歪理一套接着一套,要是在宿舍可能我们也就由着她去,但现在三人共处一室,我可不保证傅恒火气上来会不会选择掐死她。



“我不就喊了一句吗?至于那么凶狠吗?告诉你傅恒,你这么凶是不会有女朋友的。女孩子都喜欢温柔斯文的阳光大男孩!”



“萧易那样的?”



我听不下去她这拧巴话,插了一嘴。



“跟他有什么关系!我是在帮你教育小夫君!免得婚后不幸福!性福!你懂这俩字儿什么意思嘛魏璎珞?”



要说明玉是小炮仗,那林蓁肯定是大炮仗,窜天猴的一种。没过两三句话就要被点燃,之后发挥她教师的口才,打算给我们说上一段生动与乏味并存的说教理论。



“首先咱们来说说待客之道,认真听啊,这跟你们小两口以后的幸福和睦也是对等关系,作业就暂时不需要了,咱们先提一下接待客人…”



“你给我打住。”我看这家伙越说越没谱,立马捂住她的嘴,指指她的衣服:“你现在是脱了皮的癞蛤蟆,可以现原形了,别来你那套大理论,月上中天,咱们赶紧睡觉乎?”



林蓁气结,却也不得不发出唔唔唔的音节点头同意,在她的口水流到我掌心前,我立马一甩手给她扔到床上,转头看着傅恒。



“睡觉,睡觉,傅恒你也躺下,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我保证这个傻冒不会再突然蹦起来扰民,晚安。”



在得到我一定的承诺下,傅恒点点头:“你也晚安。”



灯灭了,一夜……不好眠。



隔天,不出意料,我们还是被林蓁采用蹦迪式方法叫醒。别问我什么一男两女共处一室还能这么纯洁,抛却傅恒古代人的身份,这傻小子捂得严严实实,生怕被劫色似的,提心吊胆的睡了一晚。




后来我才明白,他压根不习惯这种睡法儿,尤其林蓁还长了一张他最对不起的婢女的脸,癫狂的模样令他发疯。



我看着傅恒的黑眼圈,又看看对海鲜面爱不释手的林蓁,打开冰箱取出牛奶打算将早餐对付过去。



“璎珞,你上次说教我做鸡蛋饼……”



“我没发面……”



“披萨?”



“家里没芝士了……”



“炸酱面?”



“咱家挂面,面粉的库存全空了。”



“靠!”林蓁呼噜呼噜吸着面条,听不下去了:“你们俩这是苦守寒窑呢?”



“知道你还把我家最后一袋海鲜面吃了?一会儿下楼去超市你得赔我十份!”



嘴上虽这么说,我还是将存货里的卤蛋挑出来扔给她,然后拿了两包苏打饼干,一包拆开,一包扔给傅恒:



“对付对付,中午坑林蓁一顿,算是精神损失费。”



“什么是精神损失费?”傅恒拆开饼干袋,满眼疑惑的看着我,那模样实在……太可爱了!



“咳,就比如昨晚林蓁影响到你睡眠了,你就可以起诉她,向她索要精神损失的补偿和赔偿。”



“哦…那我要起诉青…林蓁。”



“噗。”



林蓁一口海鲜面汤呛在嗓子眼里,我哈哈大笑,独留傅恒一人发懵。



“姐们你诱导不知法者滥用法律!”



我举起双手:“你言过其实,我开个玩笑而已。”



“扯淡,傅恒都说了要起诉我,万一他出门撞法院上了呢?”



“我不是盲人,怎么会撞上?”傅恒皱眉。



“我这个撞啊,是指你看见了,你看见法院,就一定要起诉我,到时候我百口莫辩,年纪轻轻就成了被告人,我多冤啊。”



喝完最后一口牛奶,我拉了拉傅恒的袖子,又指了指脑袋,低声:“别跟她掰扯了,她呀,自小这儿就有问题。”



傅恒笑道:“明白。”




评论(11)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