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菁禾

“我说说,你听听,在想当初。”
微博:@沈菁禾
QQ:2416459417
B站:沈菁禾

【现代|得体夫妇】捡个少爷玩养成(三)

*请你们把我当成魏姐,用评论砸死我谢谢!
*在写文方面还是个小学生,文笔拙劣见谅






今天一整天都在忙着跟傅恒谈人生,包括教一些生活常识。所以来的晚了些许。


你们每个人的想象力都好丰富啊,他怎么样上马桶??姐们儿,我,我是个要脸面的黄花大闺女,我不可能推开一条缝特意观察他的……呃,便便行为。只是告诉他纸巾在右侧,出恭……应该叫这个词儿,出恭之后按一下后面的按钮就好。毕竟清朝有类似的恭桶,对吧?


至于让傅恒和海兰察面基这个事情,我认为评论里某个小可爱说的很对,先处理掉他们的辫子是最大的问题,再者明玉压根没了昨日的震惊与激动,反倒是安静如鸡的给我发了一长段海兰察穿越的过程,微信记录稍后我会po上来。


问得不得体的那个,姐们儿!你是不是在我家里安了监控!


您可是知不道了,自从他在沙发上清醒一点后,便对我半截袖的小黄人睡裙敬而远之,避重就轻,不仅惧怕正面对视,而且一直在念叨着什么“男女有别,璎珞,你这穿着不大得体”。


合着我捡了他以后,还要裹成个粽子了。


北方入秋后温度低,晚上要出门的话我都会换上长袖卫衣,这样倒还好些。只是翻出来棉质长款睡衣后,我的内心是拒绝的,他也对露着胳膊的老头衫不太满意。


“傅恒大少爷,现如今是21世纪,改革开放了,男女之间也没那么多隔阂差别了,你还是要适应赤……嗯就是部分肌肤坦诚相见的事实,不然你将来到外面怎么活啊?”


我苦口婆心的劝着他,并端上了一碗精心制作的红烧味泡面。


别问我为什么吃泡面,宅家必备。


还特意多加了火腿肠和煮鸡蛋,丰富又营养,但见傅恒拾起筷子,抿唇笑着夸上一句:“好手艺”。


夸错人了,你应该去夸统一。


此时此刻的傅恒,正在按照我的指导去翻书查字典,毕竟他是个才子能士,尽快的认识简化汉字,或许可以令他能更好的适应现代生活。


我十分善意且大方的拿出了放大镜递给他,并取出了爷爷不用的老花镜,示意他这个可以提升阅读水准。他将信将疑,多半是因为新奇,戴上后却不由得脚步颤了颤。


“璎珞,我为何有些晕……”


他摘下老花镜看着我,而我却想起第一次跟爷爷抢着戴老花镜的场景……比起他要不淡定的多了。


至于叫尔晴的那位姑娘,有些不好意思,您的名字和我前任的现任的名字是一样的,没有她插足或许我现在还没有与那个大猪蹄子分手,所以把傅恒交给您,是不大可能的。


叫尔阴的姑娘,您是魔鬼吗?


说起香囊,他的枣红褂子有些脏了,我就一股脑的都想扔进洗衣机里,谁料他突然冲进卫生间,还真从褂子里掏出一个香囊来,见我没大反应,他神情还有些失落。您可否知道这香囊的来由?我瞧着怪好看的,只不过他收的严实,只瞥了两眼而已。


给大男人捧着手剪指甲这等事,我是干不来的,但还是要教的,我超级绝望却也没什么办法,送佛送到西嘛。


也要亏得傅恒是清朝穿越过来的,脾气温顺,对一些西洋玩意儿还算认得,若要是秦皇汉武穿来的公子哥,保准把我这个小屋子里闹翻天。


“璎珞,你手中捧着的是什么?我看你三步不离它……”


瞧,在我码字的档口,他又耐不住端着放大镜查字典,跑来卧室前问我了。


你问他为什么不进?人家少爷有言了,“女子闺房不得入见”,只不过这句话刚一出口就被我怼了回去,您早都闯了闺房了还在意这个?


哦,然后他理所应当的站在了我身后。


“我在咨询和你穿越重生有关的东西,来,跟喜爱并追随你的看官们打个招呼,这里好像还有亲妈粉?”


“怎么打招呼……”


“就行个礼说句话什么的。”


“初至贵地,烦扰四座,还请赐教……”


“……”


好的,傅恒已经和你们打过招呼了,对的,他打招呼了,你们看见了吗?


我们就不为难这个纠结皱眉的大可爱了。


还有个加V的太太说看小片儿,我没有资源,我没有百度云,我是个正经的宅女,我不看那些个渣画质具有技术含量的视频,我也绝对不会选择带这个古人一起看的!这是精神文明的死角啊!救命!


“傅恒,你听不听我的话?”


终于,在他还未来得及捣鼓遥控器前,我语重心长的开了口。


“我,都听你的。”他放下茶杯。


“好”


……


“傅恒,我替你把辫子剪了吧!”


哦,他一溜烟的钻进了卫生间里。


“璎珞……我,我,我先出恭。”


……


出你大爷,等你给魏姐我滚出来的,这把剪刀正在如饥似渴的盯准你的辫子,傅恒,你逃不掉了。

评论(32)

热度(3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