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菁禾

“我说说,你听听,在想当初。”
微博:@沈菁禾
QQ:2416459417
B站:沈菁禾

【现代|得体夫妇】捡个少爷玩养成(二)

*请你们把我当成魏姐,用评论砸死我,问你们想问的吧!!我有可能会在下一篇文中解答。




评论我都认真看了……是的,尽管你们觉得这很沙雕或是不可思议,但这确确实实就是一件真事,他的确是历史上存在的富察傅恒。


度娘我瞧过了,除了富察傅恒的历史资料以外,它对我没有任何帮助,它上面没有写该怎么把一个穿越人士通过平行世界再送回去,而且儿女双全这个问题……如果可以传照片的话,我真想给你看看他此刻一脸无辜端坐在沙发上的样子,他看起来才二十余右,这位小同志谢谢你的建议,我又开始怀疑他的身份了。


至于问傅恒他应该怎么生活的,你先等一下,明玉正在用微信狂轰滥炸我。


……


我们姐妹俩上辈子是不是同时造了什么孽?


是这样的,明玉她……也捡了个古人。据说叫海兰察……富察傅恒海兰察……倒是挺配的,这俩可别是什么兄弟吧。


至于海兰察是到底怎么捡到的,明玉没跟我详说,这姐们此刻只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再也没了别的话题,我已经无法和她进行愉快的交流沟通,罢了,我们先来看看傅恒吧。


“你刚刚叫我令贵妃?”我拉过电脑椅坐在他面前,傅恒自从进屋便一直在打量着四周,神色拘谨。


“嗯。”他下意识点了头。


“我不是什么令贵妃,我叫魏璎珞。”


此话一出,他方才本是疏离的目光,渐渐变得柔和起来。


“对,你本不该是令贵妃……”
“说什么胡话呀,大哥,不对,傅恒同学,你说你来自清朝,那清朝距离我们现在有二百多年了,你仔细想想,你是缘何来到这里的呢?”


他眉头紧蹙,似是陷入什么不好的回忆中。


“缅甸……我,没有死?”


……“是重生吧。”
小说常见套路,太老套了。


我掐指算了算历史资料,却并不能和眼前的傅恒结合到一起去。他总在我愣神跟你们打字说话的时候,去动一些小玩意儿,例如客厅茶几上的纸抽,小盆栽,看了一圈后,他只得拿起茶壶,声音弱弱的。


“璎珞,我只认得这个……”


你要再不认识这个,那就是元谋人了。


我现在有点发愁,毕竟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不是什么好事儿,虽然父母没事不会常来我这个小房子,但邻里街坊住着怎么着都会有点说法……最严重的是他的身份,这么长的辫子和枣红褂子穿出去,别再以为是僵尸复活了……哦……还差个帽子。


我在心底连声默念傅恒对不起,这吐槽是天生自带的,管不住啊。


“你魏姐我本着当仁不让的善心,打算收留收留你,但是傅恒你要记住了,为了你能与这个新世界能友善的进行交流,没有我的允许……你不可以踏出房门。”


这个听起来不过分吧?对,对傅恒这个穿越人士来说一点也不过分。


我捧了衣柜里的毛绒毯子扔到沙发上,看着他的衣服犯了难,包括那一截比我头发长三倍的辫子,怎么看都觉得不顺眼。


“璎珞……”他仿佛被抓住什么把柄似的,任何动作都变得小心翼翼,抱着软枕站在我身后,看起来像个受委屈的孩子一样。


“嗯???”不得不承认我内心是极度懵逼的。


“这……床,有些过于软了……”


……


合着您大少爷还睡不惯软床了。我撂下毛绒毯子,转头看他一脸无辜,顿时气结,难不成是想霸占我含辛茹苦搬来的大床?


“沙发和桌子,你选一个。”


许是因为我气势太过强硬,又碍于他压根不清楚周围的布置家具,只能伸手指了指。


“桌子我认得……选这个。”


好的,我觉得我现在应该可以解答你们问的:傅恒到了现代该怎么生活?


我的答案是:生活不能自理,一有事儿保准就叫我。


“璎珞……没有换洗衣物……”


好吧,好吧,这就是我犯愁犯难的地方,我总不能教他洗澡,这太可怕了,听着就怪吓人的。所以我勉强下楼到最近的便利店替他买了大码的老头衫,管他好不好看,店里只有这个款式。


在月上中天的时候,我不禁站在阳台上感慨,月亮啊,请你把这位少爷送回去吧。


不对,好像送不回去了,他是个重生的。


“璎珞……你小心着点,这里太高了。”


傅恒估计也属夜猫子的,对了,忘了告诉大家,我的小房子在长安小区高层32号楼4单元16楼,您要是想给这位穿越来的古代少爷寄点狗粮猫砂什么的进行投喂的话,我不介意啊!

评论(36)

热度(3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